glance

From far, from eve and morning
And yon twelve-winded sky

或许我可以记一点每天发生的好事情

今天凌晨去买了零食。
晚上的街道很清爽,没有一个人,也没有什么令人厌烦的声音。
附近的三家小超市只有一家还开着。
进去的时候老板头也没抬,店里充斥着手机斗地主的音效。
昏暗,阴冷。
是冬天该有的样子。
店里实在太小了,没有我想要的pocky和果冻,也没有我想吃的薯片的味道,也没有香草味的屈臣氏汽水儿。
不过最后我结账时转头看到了柜台上的李子园!
老板提醒了我有热的。
虽然我想喝冷的,但是还是拿了热的。
带了包去装零食,老板还是给我装了袋,说可以连袋子一起放包里,好拿。
这tm李子园比高中喝到的还烫。
不过也太好喝了。

评论 ( 1 )

© glance | Powered by LOFTER